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日期:2017-03-02来源:
      31上午,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副部长陈学军参加会议,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主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超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白超寄语参训学员:要不忘初心,事业为先,牢记责任,积极进取,保持阳光心态,感恩组织和社会,在党性锤炼中激发干事动力;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领会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实践中汲取智慧和经验,在发展中提升工作能力;要敢于担当,干字当头,以“想为”的境界和担当、“夙夜在公”的态度对待工作,在务实重行中推动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取得群众信任,赢得组织认可;要严守纪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干事创业中养成按纪律规矩办事的习惯,在遵规守纪中保持廉洁自律定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30天,来自全市各乡镇、市直一级单位的50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