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长埫口镇、西流河镇调研

日期:2017-03-01来源:
      228,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长口镇、西流河镇,就基层党建工作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一同调研。

白超先后到长口镇潮愿村、东村、西流河镇园林村,实地查看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村支部书记深入交谈,现场观摩指导“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并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十全”与长口镇、西流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

白超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涵,把活动开到田间地头、项目现场和困难群众家中,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让按时参加活动成为党员自发形成的行为习惯。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习,驻村干部要加强指导,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能力和水平。

白超强调,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切实加以解决,确保组织生活会起到效果、取得实效。

白超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十全”任务落实是今年农村党建的“重头戏”,各地党委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针对基层党建集中考评反馈的突出问题及本地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整合力量攻坚克难,特别是要扎实推进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面达标,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