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16-12-22来源:
      1221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通过关于八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两个决议后,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全面小康决胜之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谱写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新篇章,奋力创造仙桃更加美好的明天。

闭幕大会由胡玖明同志主持。周文霞、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水利厅巡视员刘烈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委第八巡察组、省换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省委第八巡察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水利厅巡视员刘烈玉出席大会

省委第八巡察组、省换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市领导江登斌、刘玲霞、程翼翔、肖俊、丁克勤、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张德萍、赵映春、袁全汉、胡水清、秦建国在主席台就座。

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少林,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检察长吴忠良应邀出席大会。市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副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今强出席大会。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曾经担任市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周想生、郭凤祥、姚海波、王德义、刘长福、陈汉云。

上午830分,胡玖明宣布大会开始。会议首先进行了选举。到会的39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36名委员、8名候补委员(名单另发)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8名。

代表填写选票





投票选举

本次党代会应出席代表399人,实到388人,符合规定人数。

到会代表

选举结果公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八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提案审查报告。

大会批准了胡玖明同志代表八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大会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务实重行,绿色崛起,奋力谱写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新篇章为主题,认真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对今后一个时期仙桃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符合中央精神,顺应时代潮流,切合仙桃实际,体现人民意愿,是指导未来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胡玖明同志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

胡玖明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拼搏实干成就梦想。这次党代会,是对全市未来五年发展的总谋划、总部署、总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仙桃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早日变成人民群众有获得感的美好现实。

胡玖明强调,全市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吹响动员集结号,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宣传。采取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措施,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去,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形成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强大合力。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用党代会精神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要深入贯彻,把党代会精神同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举措,推进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胡玖明强调,为政之道,重在落实。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落实作为工作主旋律,作为执行最强音,全力以赴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党代会各项目标顺利实现。要以担当精神抓落实,以任务没有完成就寝食难安,工作没有起色就心急如焚的政治责任感,在使命、职责、任务、困难面前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多多担当。要以亮剑精神抓落实,面对发展困难和转型难关,要敢于亮剑、敢于冲锋、敢于胜利,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市场的手段,勇毅攻坚破难题,千方百计抓落实。要以工匠精神抓落实,在落实工作、推动发展上始终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以一丝不苟的匠艺、精益求精的匠心、专注执着的匠魂,努力把工作推进到最后一厘米,把每件事情做到极致、做成精品、做得完善。

胡玖明强调,开局决定全局,启程预示全程。即将到来的2017年,是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起步之年,开好头、起好步,非常关键、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火热激情,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研究拿出全年盘子,做到目标起点高、任务分解细、责任划分清、工作落实快,奋力实现开门红,力争全年满堂彩。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好市人大、政协两会,全速发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114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非中共党员市级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仙桃主委应邀出席会议。部分不是党代表的党员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