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6-12-21来源:
      1220上午,中国共产党仙桃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胡玖明同志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周文霞、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白超关于九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九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举手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全体代表会议通过;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的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大会选举的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全体代表会议通过;会议还通过了预选监票人名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