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西流河镇专题调研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工作

日期:2016-12-12来源:
      129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西流河镇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换届后该镇班子运行、履职尽责、内部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机关年轻干部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和活动阵地,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部分班子成员、年轻干部交心谈心。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西流河镇党委负责人专题汇报了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工作,镇机关16名年轻干部结合各自经历、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白超寄语年轻干部:要把学习当成终生习惯,坚持多读书,注重原始积累;要保持良好心态,珍惜现有岗位,扎根基层,安心工作;要养成良好作风,既要有狠劲、冲劲,又要稳重冷静,稳扎稳打,在基层一线不断锤炼自己;要陶冶良好情操,追求健康生活情趣;要守住纪纪律底线和做人底线。

白超强调,组织上要关心关爱年轻干部,为年轻干部解决好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丰富年轻干部活动载体,经常性组织年轻干部开展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活动;要为年轻干部提供干事创业平台,多压担子,多交任务;要树立对党忠诚、公平公平、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先立规矩,规范选人,不让老实人吃亏;要统筹谋划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来自基层一线的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机制。

胡水清勉励年轻干部扎根农村这个广阔大舞台,把事业当家业,选我所选、爱我所爱,崇尚实干、勤奋敬业,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