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剅河镇调研

日期:2016-12-10来源:
      129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来到河镇,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白超一行先后到马脑村、左脑村、余脑村、新场村等地实地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随后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座谈会。河镇党委负责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工作汇报,河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党代表、人大代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村纪检委员代表参加座谈,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马脑村实地调研

 在左脑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调研

 

 

余脑村走访群众,征求环境整治意见

 余脑村环境整治现场

新场村千亩桃园基地

召开座谈会

白超在座谈会上指出,基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着力解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不能简单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替代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能以具体工作替代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号和宣传需要上,要从思想、组织、制度、纪律、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落实。

白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认识,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党委班子的应尽之责,以对党、对事业、对群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压牢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作为责任主体,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将党员最基本要求、党内政治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密切干群关系等工作做实做细;要严格追责,严肃问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狠抓整改,以问责促整改,以整改促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