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人才创新创业综合平台和服务超市调研考察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6-12-09来源:
      128,省人才创新创业综合平台和服务超市调研考察组一行到我市,就相关工作开展督办调研和实地考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魏金花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光谷创业咖啡、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工美楼、市无纺布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了解人才创新创业综合平台和服务超市的发展现状。每到一处,考察组都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详细询问各类人才基础数据、基本运作模式及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考察

来到光谷创业咖啡,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平台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观看了平台的宣传片,并与在孵企业创业者进行交流。考察组一行高度赞扬了平台全新筹建的仙桃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基地。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创新创业工作进展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系列指导性意见。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