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九合垸原种场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日期:2016-12-08来源:
      128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来到九合垸原种场,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白超在听取了九合垸原种场党委负责人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后,对九合垸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结合实际,对下段工作提出要求。

听取情况汇报

白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认识,在岗明责,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党委班子的应尽之责,以对党、对事业、对群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压牢主体责任;要强化担当,用心尽责,切实抓好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基层基础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正风肃纪,严查严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直面痛处,狠抓整改,强化作风建设,加大治庸治懒力度;要高悬利剑,从严追责,以问责促整改,以整改促发展,真正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担起来,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丰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