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龙华山街道、干河街道调研指导城市社区建设

日期:2016-11-29来源:
      11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龙华山街道、干河街道调研指导城市社区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龙华山街道黄荆社区、油榨湾社区、解放街社区、华山里社区,干河街道满庭春社区等5个社区,与社区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网格员等座谈,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听取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白超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城市社区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建立行政事务进社区准入制度,制定全市社区工作事项清单和社区协助职能部门工作项目清单,精减居民委员会协助的行政事务,减少社区工作机构和制度牌匾;要充分考虑社区规模和分布情况,在现有社区区划设置基础上,对新建楼盘较多、住宅小区规模较大的社区进行合理拆分;要全面推进“党员亮身份”活动,对社区自管党员“设岗定责”,坚持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严格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意识。

副部长陈学军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