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水清同志到沙原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日期:2016-11-29来源:
      1127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再次来到联系点沙湖原种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沙原中星电子、百盛钛业、隆达春汽车电器、恒辉硅材料,奎阁分场、南洪分场养鸡场等企业,就企业存在的防护距离内的居民搬迁,未按要求安装污染源在线监控装置,危险物储存、处置不规范,污水处理设施不完善、污水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等问题的整治进度进行了全面督办。

察看中星电子工业回尘封存情况

听取百盛钛业负责人介绍整改情况

 在隆达春汽车电器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污水排放处理情况

在恒辉硅材料生产车间察看污染整改情况

在奎阁分场养鸡场察看整改进度

在督办过程中,胡水清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按照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集中精力,督促责任主体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销号。

胡水清要求,沙原党委要对已经整改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回头看”,防止反弹;对没有整改到位的环境问题,加强监管、加强督查,坚决整改到位;对新发现的环境问题,要从重从严从快查处。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