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赴剅河镇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日期:2016-11-28来源:
      1127,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河镇督查指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景岗一同督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参加。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谢湾村、何台村等地,实地查看,听取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解到河镇48个突出环境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白超充分肯定了该镇前阶段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叮嘱当地主要负责人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实行常态化管理,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反弹。

白超强调,要乘势而上、狠抓到底,对突出环境问题再普查,对整改任务清单再交办,对整改工作再落实,不能虎头蛇尾、麻痹大意;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真抓、真干、真改,强势推进、逐一销号,确保按时间、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随后,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联系点牌楼村,白超实地查看了党员群众服务中心“420”服务体系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与村组干部及党员群众深入交流,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并叮嘱当地主要负责人进一步扎实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