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年轻干部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6-11-25来源:
      1124下午,年轻干部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市血防办6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公务员局局长邓德常主持,部分基层用人单位负责人及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公务员局局长邓德常主持座谈会

会上,与会用人单位负责人代表主要围绕年轻干部日常培养、管理、使用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年轻干部代表则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基层工作中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知所盼。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在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年轻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工作,白超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培养的力度。工作上压担子,学习上严要求,方式上善创新。积极探索导师制、列席党委会、交办重要工作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培养锻炼年轻干部。要正确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要规范使用,研究制订公开遴选实施办法,建立健全来自基层一线的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机制。要从严管理,严格执行谈心谈话、服务年限、报考审批等管理规定。要突出导向,切实加强年轻干部履职尽责考核,树立实干实绩用人导向,凭实绩看德才,凭德才用干部。要共同营造年轻干部成长的良好氛围。结合仙桃实际,谋划拟定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指导性意见,编制中长期培养规划。建立年轻干部关爱机制,为年轻干部解决好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丰富年轻干部活动载体,经常性组织年轻干部开展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活动。

座谈会现场

白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将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工作抓在手上,实行专人负责,结合本单位实际细化培养管理措施并狠抓落实;市直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工作合力,把全市年轻干部培养好、使用好,为仙桃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后备力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