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听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情况工作汇报

日期:2016-11-24来源:
      1123下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白超参加会议并讲话,副部长陈学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9个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前段集中督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下段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督导组切实履行工作责任,认真扎实、深入细致,摸清了情况,发现了问题,对下段工作的建议也很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目的。从督查情况看,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进展比较顺利,成效得到初步显现,但也存在整体进度不平衡、过程纪实不完善、规定动作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白超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下发督查通报,在充分总结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的同时,更要严肃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整改要求。要建立问题清单,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建立问题清单,下发相关单位抓好整改落实。要突出实效抓好整改,要以这次督查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