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6-11-21来源:
      1121,省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督查电视电话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第三轮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督查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建办主任李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三轮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集中督查是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各地要高度重视,以当真、认真、较真的政治态度做好督查工作。

会议强调,第三轮集中督查的重点任务包括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和9·14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落实情况;深化“两学一做”学习讨论情况;坚持和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情况;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学习教育情况等11项内容。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做到督查全面全域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切实转变作风,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下阶段工作部署。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