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召开2016年考录公务员分配到岗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6-11-14来源:
      1113下午,我市2016年考录公务员分配到岗暨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主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38名新考录公务员围绕自身求学经历、工作经验、入职打算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6名往届公务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基层工作、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感悟,2名乡镇党委组织委员代表就基层工作环境及年轻干部日常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



新考录公务员自我介绍

往届公务员代表交流学习、工作体会

乡镇党委组织委员代表发言

就如何在扎根基层中成长进步,白超勉励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要进一步端正动机,不畏艰难,立大志、立长志、立远志,杜绝黔之驴式的轻狂和小猫钓鱼式的浮躁,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积极奋进,迅速成长;要把年轻当作最大资本和优势,把干事创业当作第一追求,做到善于谋事,肯于干事,能够成事,释放青春之能量,创造青春之事业;要做一个亲和的人、老实的人、有原则的人,对待得失淡泊大气,对待他人善良和气,对待组织忠诚老实。

白超强调,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要提供舞台,多压担子,多交任务,帮助新考录的公务员尽快熟悉情况,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融入仙桃,为仙桃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胡水清寄语新考录公务员,要崇尚实干、勤奋敬业、勇于担当,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要勤动嘴、勤动手、勤动腿,在矛盾困难面前敢闯敢干、敢为人先。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一对一帮扶、面对面交心、心贴心服务,引导年轻干部牢固树立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理想抱负;要敢于给年轻干部交任务、压担子,根据特点定岗分工,让他们在重要岗位、艰苦环境中锻炼能力,增长才干。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