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各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11-08来源:
      115-6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三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以《公报》、《准则》、《条例》为重点,采取研学、讨论等形式,集中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强调,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全体部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学习和讨论,并就进一步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争创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

机关第一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部机关党员在讨论过程中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在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必须责无旁贷作表率,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思想上绝对认同、政治上绝对忠诚、行动上绝对服从,把对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当前工作推进和明年思路谋划之中,为打造“四铁”组织部门履好职尽好责。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