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食品暨生物医药产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6-11-03来源:
      112上午,我市食品暨生物医药产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文华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作开班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文华主持开班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作开班讲话

华中科技大学总裁项目中心主任王鸿宇致辞,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EMBA总裁班客座教授蔡晓清应邀为学员讲授第一课。全市食品暨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企业高管、全市各镇办场园工业专班人员参加学习。

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EMBA总裁班客座教授蔡晓清为学员授课

学员代表发言

余文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学习,学有所用。企业管理者必须通过学习充电、换脑、转型来提高企业生命力,培养一批企业急需的人才,转换、提升发展的思路思维,让先进的管理知识和方法在企业中取得实效。要善于学习,学有所成。学员要利用这次机会,学理论、学方法,学他人,借资源,厚积薄发壮大自己,培养出能称之为的企业老板和一批能称之为精英的企业高管。要共同学习,提升能力。从企业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设身处地考虑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具体困难,既能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又能指出企业存在的不足。

开班仪式现场

白超强调,本次培训班旨在抢抓国家加快发展食品生物医药产业等新兴产业的战略机遇,培养更多优秀的食品生物医药企业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助推仙桃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白超指出,要爱才好士,育人才精英。各部门各企业要着眼长远,积极转变人才观念,加大人才投入,支持人才创新,通过高端人才的培育,推动我市占领产业竞争制高点,形成“人才驱动-产业发展-人才集聚”的良性循环链。要通力协作,造人才声势。市委人才办要主动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将人才工作提升到引领产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市经信委要扎实推进企业服务工作,引导食品生物医药产业内形成良性竞争态势。各镇(办、场、园、区)要继续加强对辖区食品、生物、医药企业的精细化管理,稳步提升相关企业的数量与质量要趁热打铁,促人才进步。通过这次人才培养工程,要进一步加强知识和技术的扩散,进一步激发思想和创新的碰撞,形成浓厚的创新文化氛围,从而激发更强的创新活力,以适应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对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出的客观要求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经信委联合主办,华科大总裁项目部承办,将依托华中科技大学丰富与先进的师资资源,助力广大企业家充电换脑,带动我市食药产业换芯、创新、转型升级。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