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与公务员综合素质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座谈

日期:2016-11-02来源:
      111上午,仙桃市2016年公务员综合素质培训班优秀学员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参加座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15名优秀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培训期间的学习收获和感想。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学员代表的发言后,白超要求,要把学习作为终身习惯,坚持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学习上讲究方法,要有坚持、有规律、有计划、有系统、有思考的学习;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所收获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在业务上发挥骨干作用,同时将党校务实的学风带到工作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用实绩证明自己,工作中多总结、多实践,以创出更大的工作业绩,切实发挥党校培训期间的学习效果和作用;要终身修炼,做事先做人,要加强对自我的认知,时常反思、正确认识和评估自己,不能形成反差。处理人际关系上要更多的站在对方立场考虑问题,自觉加强学习、加强修养,为单位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