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毛嘴镇、郑场镇调研

日期:2016-10-31来源:
      1028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同志到郑场镇、毛嘴镇调研指导“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副部长陈学军同志一同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毛嘴镇古堤村调研

在郑场镇游潭村调研

在郑场镇香铺村调研

白超同志先后到毛嘴镇古堤村,郑场镇游潭村、香铺村,实地查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现场观摩指导“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开展,督办镇村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进程,并就当前正在开展的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与毛嘴、郑场两地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白超同志强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开展每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是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抓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每月活动方案执行到位,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