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换届风气巡察组来我市巡察

日期:2016-10-27来源: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026日上午,由省委换届风气第八巡察组组长刘烈玉率领的巡察小组,深入我市部分镇办开展巡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玖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陪同巡察。

省委换届风气第八巡察组组长刘烈玉(右三)率巡察组一行深入我市部分镇办开展换届风气巡察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玖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陪同巡察

在胡场镇邓王脑村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400多名选民齐聚村部广场,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投上宝贵神圣一票,选出合格的市、镇人大代表。

胡玖明来到群众身边,与四组选民王启安攀谈起来,您老今年多大年纪?老人回答,76岁了。胡玖明关切地询问,您了解候选人的情况吗?老人乐呵呵地回答,知道。镇里村里都把候选人的简介发到我们手上了。

该村462岁的王义兵老人,认真听完讲解,仔细阅读说明,一一填写选票。他说,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我们要选出心目中的人大代表,为老百姓多做实事好事。

胡场镇五号片一选区选举现场

当天是我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同步换届选举日,全市将由百万选民选举产生约1800名市、镇两级人大代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