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昨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6-10-10来源:
      昨日是重阳节,市委、市政府在市接待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共庆佳节、共叙发展。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周文霞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胡玖明向老干部们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衷心祝愿各位老干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愉快。他说,当前,仙桃经济发展处合理区间,主要经济指标逆势上扬,重点工业企业运转正常,基本经济面韧性良好。信访维稳在有效掌控,坚持用法治方式保基本民生,不要带污的GDP,不要带血的GDP,不要带怨的GDP。环境污染在强力整治,敢于担当,敢于较真,以战斗姿态、战斗精神强力推进。干部作风在正确引导,以履职尽责,落细落小为抓手,坚决把纪律挺起来,让规矩严起来。换届工作在有序进行,坚持八个坚决不用,引导广大干部写好上中下三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未来发展在理性谋划,全力以赴站稳排头,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绿色崛起,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胡玖明说,老干部是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和参与者,是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恩人和亲人,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支持仙桃的经济社会发展。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真心,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生活上关照老干部,在感情上亲近老干部,努力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更好发挥老干部队伍的正能量,共同为仙桃未来发展、为中国梦的仙桃版贡献力量。

周文霞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今年的多重压力之下,我们感受到了仙桃所有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全力支持和亲切关怀,我们由衷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们与市委市政府始终站在一起,共同面对困难、克服挑战,推动仙桃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让仙桃老百姓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座谈会上,市政协原主席姚海波、原沔阳县县长刘长福代表老干部发言,认为仙桃新一届领导班子充满了活力和干劲,对仙桃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为仙桃的改革发展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市领导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郑章均、白超、胡水清出席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