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工委调研

日期:2016-09-27来源:

926,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白超同志赴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与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逐一面谈,了解工作运转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白超

在市委党校调研,与机关干部座谈

在认真听取市委党校工作汇报后,白超指出,党校要充分发挥教学核心功能、培养干部功能、科研参谋作用,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学的首要任务,在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同时,也要在培训中发现了解干部,将干部在党校学习期间的表现作为干部使用的重要依据。白超要求,市委党校要树立更高目标,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科研教学,进一步加强党校教学改革与创新,实现教师与学员共享互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在市直机关工委调研

在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工作汇报后,白超指出,市直机关工委要主动作为,紧扣市委工作中心,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要主动思考,注重实效,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全市干部作风建设;要严格要求,树立对外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