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6-09-14来源:
      昨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以及《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市委书记胡玖明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发展上来,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仙桃的第一要务,把加快发展作为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以更高标准,聚精会神、一心一意谋划发展。

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并作了交流发言。

专题研讨会现场

胡玖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十分明确,重点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自我改造永无止境,是共产党员终生的必修课,特别是领导干部作为“关键的少数”,尤其要找准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自我反省,坚持自我改造,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

胡玖明强调,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最终要体现到加快仙桃事业发展上来,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相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要在守拙、工作、着地、卓越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取得实效。

胡玖明在讲话中还对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把行动统一到加快发展上来,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仙桃的第一要务,把加快发展作为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五大发展理念”落地生根,让安全发展、平安发展的理念融入实践。二是要把初心调整到赶考状态上来,秉承敬畏心、奋斗心、廉洁心、百姓心,奋起直追,勇往直前,一往无前,考出仙桃人民满意的好成绩。三是要把规矩挺立到准则条例上来,心中有戒律,脑中有规矩,不要头脑昏、耳朵软、肩膀松、心眼小、屁股歪、手脚长,坚守纪律底线,筑牢诱惑防线,远离法律红线。四是要把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用创新精神抓落实,用担当精神抓落实,用追责问责抓落实,用务实作风抓落实。五是要把力量凝聚到加强团结上来,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最厉害,要依靠民主集中制、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党内生活、坚持党性原则,加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六是要把闲暇回归到学习提高上来,倡导绿色阅读,传承优秀文化,传播科技知识,传递真情大爱,传导高尚情操,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学习努力达到不忘初心、大道至简、有容乃大、上善若水的境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