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日期:2016-09-07来源:
      96,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分别在干河街道和沙嘴街道召开社区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要求加大社区党建重视、工作力度,建立起完善的社区党建工作运行机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一同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召开社区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市委组织部和市民政局集中开展了“社区党建调研周”活动,通过开展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大普查,对干河街道高家渡社区、满庭春社区和建设街社区、龙华山街道黄荆社区和油榨湾社区、沙嘴街道沙嘴社区和叶河社区、仙桃工业园纺园社区等社区重点解剖,组织部分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调研等活动,全面掌握了当前社区党建工作现状。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白超指出,要充分认识社区党建的重要意义,把社区党建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选好带头人、配好班子,切实发挥“一把手”的带头作用。要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职责,形成社区党建工作合力。要完善运行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加大追责力度,形成社区党建工作有人抓、责任有人担的社区党建工作格局。要强化社区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做群众工作、为群众服务的能力,真正让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城区街道(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