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大学生村官座谈会暨2016年新选聘村官分配会召开

日期:2016-09-02来源:
      91下午,我市大学生村官座谈会暨2016年新选聘村官分配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出席,团市委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场、园)党(工)委组织委员、新选聘的12名大学生村官及全体在岗往届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出席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会上,2名往届大学生村官、1名新选聘大学生村官代表和1名乡镇党委组织委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并宣读了2016年新选聘村官到村任职分配方案。

往届大学生村官代表交流发言

新选聘大学生村官代表交流发言

乡镇党委组织委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团市委副书记陈文婷宣读2016年新选聘村官到村任职分配方案

会议要求,大学生村官要珍惜机遇,把握机会,到岗之后尽快熟悉农村,虚心向身边的干部群众学习,尽快融入角色;要增强本领,善于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农民创业致富,积累自身经验、增长才干;要锤炼作风,切勿孤芳自赏、好高骛远、功利浮躁,一切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各地党委要加强日常管理,全面掌握大学生村官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提供舞台、创造条件。

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熊琼华主持

2016届大学生村官

会后,本次选聘的12名大学生村官在各镇(街道、园)党(工)委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将全部分配到建档立卡的贫困村任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