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行青年干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

日期:2016-08-31来源:
      830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共青团仙桃市委联合主办的知行合一、青年先行 2016年全市青年干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在仙桃职业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经过前期预赛的激烈角逐,市财政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工商局和胡场镇6支队伍参加决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活动,仙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百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共青团仙桃市委书记黄小华参加。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活动

赛前,白超首先对进入本次决赛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全市青年干部。他指出,青年干部作为仙桃发展的生力军,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作表率,真正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用实干精神和工作业绩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他勉励青年干部和共青团员,要保持激情,一心谋发展,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创新的激情、担责的勇气,不断激发自身正能量;要潜心静气,埋头干事业,履好职尽好责,用工作业绩证明自己,赢得组织的青睐和群众的认可;要忠诚于党,当好后备军,将自身发展与党的事业、岗位职责紧密相连,把责任当重任,把工作当事业。

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

此次决赛分抢占先机(必答题)、先声夺人(抢答题)、勇往直前(互动题)、谁与争锋(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考察参赛选手对两学一做相关知识的储备、理解和掌握程度,考验参赛选手团队精神、默契程度及临场应变能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比拼,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检察院代表队和市工商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胡场镇代表队、市财政局代表队和市交通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获奖队伍合影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