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周辉义高度肯定仙桃市老干部工作队伍

日期:2016-08-23来源:
      822,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辉义一行抵仙考察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推荐表彰对象——市商务局工会副主席、老干科长刘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陪同考察。

周辉义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老干部局对刘兵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召开了市商务局部分在职干部和老干部座谈会,察看了商务局老干部学习活动室。周辉义说,省委组织部、人社厅、省委老干部局把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表彰对象选在仙桃,不仅是对仙桃市老干部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仙桃市老干部工作队伍的高度认可。刘兵同志只是仙桃市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是全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老干部工作者的唯一代表,正是有了这样优秀的工作队伍,仙桃市老干部工作才做得有声有色,在全省有地位。希望仙桃老干部工作在先进的影响和带动下,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倾情倾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组织引导好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让老干部过安心舒心暖心的晚年幸福生活。(市委老干部局姜文报道)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