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百日攻坚行动”培训会召开

日期:2016-08-19来源:
      817下午,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百日攻坚行动”培训会在市人社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业务辅导培训,并对8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以及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我市“两新”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百日攻坚行动”,陈学军指出,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集中排查、集中组建、集中验收3个阶段逐步推进。重点围绕建立组织、建强队伍、建好阵地、建齐档案及“两新”组织换届,集中100天时间,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扎实开展党组织集中组建工作。

陈学军强调,当务之急是全面开展上门排查、集中组建,实现非公企业50人以上的有党员、100人以上的有党组织;社会组织30人以上的民办学校、民办医院以及律师、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等实体性社会组织有党组织;符合组建党组织条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全部建有党组织。同时,明确责任主体,各地党(工)委、市直各战线、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统领作用。有关部门要参与指导、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早日完成我市“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率提升至70%以上的工作目标。

与会人员

各镇(街道、园、场、区)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市直各战线、相关部门分管领导、政工人事科长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