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胡水清调研督办联系点抗灾救灾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日期:2016-08-19来源:
      817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到联系点沙湖原种场,专题督办抗灾救灾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胡水清查看了沙湖原种场屡丰分场、奎阁分场、火脑沟分场等现场,认真听取各分场抗灾救灾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实地了解防汛抗灾生产自救相关情况。他指出,目前天气持续高温,要充分总结好前期抗灾救灾的经验和做法,摸清底数,积极行动,扎实工作,全力指导帮助农民做好灾后生产自救工作,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的损失。各抗灾救灾工作组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高标准践行“两学一做”,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抗灾救灾工作之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在屡丰分场听取抗灾救灾工作组工作进展汇报

在奎阁分场听取分场党支部书记介绍灾后生产自救情况

在实地察看了沙原中星电子、百盛钛业、隆达春汽车电器、恒辉硅材料、奎阁分场张波养鸡场等企业,就企业存在的防护距离内的居民搬迁,未按要求安装污染源在线监控装置,危险物储存、处置不规范,污水处理设施不完善、污水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等问题的整改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抓好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环境隐患较大、影响仙桃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要树立大局意识,将责任压实,措施落实;要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任务不完成不放过;要做到底子清、方案细,推动工作严肃有力,齐心协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还广大群众一片碧水蓝天。

在隆达春汽车电器公司察看车间废水收集情况

在恒辉硅材料公司排污出水口检查污水排放指标

在奎阁分场张波养鸡场对照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清单逐项检查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