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一行到剅河镇专题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日期:2016-08-18来源:
      8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联系点河镇,专题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担当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重回青山绿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景岗一同督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督办会上讲话

白超一行在听取了河镇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汇报后,对该镇明确表示所有禁养区一律关停整治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开展突出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是顺应时代潮流、顺应经济社会发展趋势、顺应老百姓理性诉求,符合绿色发展理念的有力举措,要全体动员,争取赢得民心、赢得支持、赢得拥护。

会议现场

白超指出,环境是我们自己的环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的家园。务必牢固树立“绿色决定生死”的理念,顺势而为,扎实解决绿色发展中的新老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向问题宣战,朝“绿色”出发;要强化工作措施,细化目标要求,确保整治效果;要明确责任分工,限时完成任务,严格追责问责,确保铁腕治污。

白超要求,河镇党委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硬化制度措施,强化组织保障,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稳定有序开展。要通过专项整治活动,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齐心协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还广大人民群众一片碧水蓝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