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剅河镇协调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日期:2016-08-05来源:
      84,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河镇召开协调会,指导抗灾救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打好抗灾救灾攻坚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景岗,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出席。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河镇召开协调会,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在听取了河镇及15个抗灾救灾和精准扶贫工作组情况汇报后,白超指出,农业农村工作是最基础的工作之一,抗灾救灾是当前农业农村工作中心。要讲政治,顾大局,统筹项目,克服困难,狠抓抗灾救灾和脱贫攻坚,以抗灾救灾的成效助推脱贫攻坚行动。

会议现场

白超强调,要明确职责,进村入户走访慰问,查灾核灾,化解矛盾,密切干群关系;要落实生产自救措施,做好防高温,防中暑,防疫情工作;要体现实效,每项工作都要以群众满意与否为标准。

白超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严把工程建设、资金拨付关口;要饱含热情,关心群众,为群众服务;要想方设法,竭尽全力,让爱灾群众有饭吃、有水喝、有衣穿、有安居、有病能医,夺取抗灾救灾工作新胜利。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精准扶贫联系点芭芒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现场参观芭芒村白田抗灾补救示范片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