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半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6-08-03来源:
      82下午,全市半年组织工作会议在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厅召开。会议总结全市上半年组织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主持会议,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魏金花,副部长陈学军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主持会议,并对换届工作、干部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魏金花对干部监督工作、人才工作、干部教育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河镇、杨林尾镇、沙嘴街道办事处、市人社局、市经信委、市地税局分别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分管部长对分管组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经验交流发言

在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白超指出,上半年全市各地对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干部工作从严从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活力彰显、精神气十足;人才工作项目推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支撑有力、作用凸显,工作成效非常明显。

会议现场

针对下阶段的工作,白超要求,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抓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要稳步推进市镇两级集中换届,把握时间节点,开展专题培训,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要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必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狠刹歪风邪气;要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始终围绕基层党组织这个基本作战单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快人才工作项目落实,健全人才工作机制,实施重大人才工程,落实优秀人才待遇。

白超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热爱工作,以干事业的精神干好组织工作,保持定力,潜心静气,提升工作能力;要干出实绩,体现价值,处理好继承与创新、成绩与问题、个人认知与组织认可的关系;要从严要求,组织部门必须从严从紧从硬加强管理,确保作风严、落实紧、自身硬。

与会人员

各镇(办、园、场、区)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市直各战线、各部门分管领导、政工人事科长及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