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观摩指导彭场镇“党员固定活动日”

日期:2016-07-29来源: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观摩指导挖沟村“党员固定活动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观摩指导马沟村“党员固定活动日”

   7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深入彭场镇挖沟村、共同村、马沟村,观摩指导“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提升活动实效,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在挖沟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39名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并进行了“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学习讨论。

   白超指出,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营造从严规范组织生活新常态的必然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丰富活动载体,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做到让群众满意。

   马沟村25名在家党员主动参与活动,紧紧围绕主题,结合灾后生产自救、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开展讨论。

   白超要求,要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严格村干部及党员管理,严肃组织生活,促进作用发挥;要按照市镇两级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活动,构建从严组织生活常态,增强村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形式内容,提升活动实效,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