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日期:2016-07-22来源:
      721,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朱春兵一行到我市,就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和人才超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魏金花陪同调研。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朱春兵(右二)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朱春兵一行先后来到电子商务孵化园、仙桃光谷创业咖啡、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了解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和人才超市发展现状。在电商孵化园,每到一处,朱春兵都详细询问入驻企业关于孵化项目的生产运转、运作模式、商业前景等有关情况,与入驻的青年创业者们深入交流。

在电子商务孵化园实地调研

与青年创业者深入交流

在仙桃光谷创业咖啡实地调研

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企业及人才创新创业平台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市人才“双创”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仙桃对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和人才超市建设的认识已初步形成,相关工作谋划比较早;能够正确看到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工作起步比较好;人才工作成员单位积极性高,能够主动作为,创造性比较强。

朱春兵在座谈会上讲话

朱春兵指出,要切实把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和人才超市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合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发展创新创业平台,通过平台集聚人才;准确把握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和人才超市建设的规律,科学指导平台和建设;强化人才属性,在现有基础上拓展兼容,提升平台集聚人才、服务人才的功能。

座谈会现场

朱春兵强调,下一步要加强统筹,加快步伐,稳固推进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和人才超市建设。一是结合本地特点制定顶层设计;二是针对平台建设集成有关优势政策;三是切实落实部门职能,强化领导责任;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人才工作能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