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检查指导部分镇场防汛工作

日期:2016-07-14来源:
      711,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检查指导部分镇场的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防汛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一同检查。

当日,白超一行先后来到西流河、长口、彭场、沙湖、沙湖原种场、杨林尾等地实地查看,了解防汛人员、物资、措施到位情况,看望堤防巡查人员,并深入险情险段处置现场,与当地防汛人员一道,共同分析险情发生原因、研究除险具体办法,并提出相关要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沙湖泵站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在西流河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

在长埫口镇展翅长河险段

在彭场镇芦林湖检查指导工作

在沙湖原种场奎阁分场

在杨林尾泵站

白超指出,防汛抗洪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各地要绷紧思想这根弦,绝不能麻痹大意。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防汛抗洪硬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白超强调,各地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防汛工作;要时刻关注各大泵站的运行状况,跟踪设备维修和保养情况,确保设备发挥功效;要有效预防和控制水灾后传染病疫情、饮用水污染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灾后无大疫。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