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离休干部上交防汛抗灾特殊党费

日期:2016-07-13来源:
      近日,我市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受灾严重。711日上午,市食品公司离休干部简单专门将1000元特殊党费递交市委老干部局,委托市委老干部局转交上级党组织,用于防汛抗灾。

今年92岁高龄简奶奶1941年参加革命,194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离休,耳聪目明、精神矍铄的她耳闻目睹仙桃的防汛形势,心系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她说,仙桃这次受这么大的灾,每天看到报纸、电视上报道的图片、数字和新闻,格外揪心;想到许多党员干部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汛一线,我夜不能寐。我年纪大了,跑不动了,但我是一名老党员,虽然上不了前线,但我有责任有义务为党分忧,这1000元特殊党费希望能为仙桃救灾减灾尽一份心、添一份力。(通讯员姜文、邹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