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日期:2016-07-11来源:
      79,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检查指导部分乡镇防汛工作。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服从调配,做好防汛抗洪应急值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一同检查。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张沟镇、郭河镇、通海口镇、陈场镇、河镇、九合垸原种场等地,了解防汛形势,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左二)在张沟镇越舟湖湖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郭河镇皇河月堤检查指导

在通海口镇协伟闸检查指导

在张沟镇新西村,白超慰问了值守在一线的防汛人员,对他们的坚守给予充分肯定。白超说,大家既要保证堤坝安全,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

“连续多天坚守大堤,你们辛苦了!”在郭河镇姚河村,白超鼓励一线防汛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持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同时,做好各项防范工作,防备接下来的雨情。

白超指出,各地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服从大局,听从调配,做好解释服务工作,安抚群众情绪;要严格落实防汛值守,加强巡堤查险,确保及时发现险情、有效处置;要加大防汛抗洪一线党员的正面宣传力度,树立典型,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要积极动员鼓励群众齐上阵,抓紧时机排涝,全力组织生产自救。

当日,白超还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张沟镇旭光村调研

在郭河镇姚河村调研

在剅河镇芭芒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调研

在九合垸二分场调研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