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银泰仙商党委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6-07-08来源:
      78午,银泰仙桃商城大厦开展主题为“坚定信念跟共产党走”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仙商102名党员身着井冈山时期的红军服,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峥嵘岁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到场观摩。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左一)与仙商党委书记王世兵(左二)交流

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交纳党费,仙商党员熊凌霞同志代表党委书记王世兵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升国旗仪式

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重温入党誓词

上党课

仙商党员黄铮表示,作为一名仙商共产党员,要听党的话,站在三尺柜台努力作好本职工作;要以身作则,不为党旗抹黑,不给国家添乱;更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本色,让群众看到正能量的共产党员形象,看到国家的希望。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的《社会主义好》中圆满结束。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