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严防死守保大堤 众志成城抗大灾

日期:2016-07-07来源:
   昨日,市委书记冯云乔两次召开全市防汛会商会,对当前防汛抗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市长周文霞,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出席会商会。会议强调,要继续严防死守保大堤,众志成城抗大灾,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大仗、恶仗。
  会议指出,这轮强降雨已破仙桃一周降雨量最大、单日降雨量最大、12小时降雨量最大的记录。这既是客观现实,也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难题。全市上下务必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保持高度紧张状态,把防汛抗灾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防汛抗灾是一个不断滚动变化的过程。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只争朝夕精神,把防汛抗灾抓得更紧更严更实更有成效。尤其是要坚持现行调度格局不变,集中抢排通顺河、排湖地区渍水,坚决把高位运行的渍水降下来。要开足马力抢排城区渍水,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强巡堤查险除险和值班值守,把保堤保安全放在重中之重。要严明防汛纪律,决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拒不执行市防指命令。要遵守操作规程,保持合理运行,确保水利设施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聚焦闪光点,传播正能量。要加强核灾报灾救灾工作,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生活。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