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受省委表彰

日期:2016-07-04来源:
     在近日召开的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省委对全省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9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我市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殊荣。 
  其中,沙嘴街道刘口社区党支部被授予“全省基层党组织‘十面红旗’”称号;龙华山街道党工委、胡场镇潭湖村党支部、银泰仙桃商城大厦有限公司党委、市环卫局党总支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刘彩军、何利芬被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学军、朱慧玲被授予“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邓丰等24名同志被授予“全省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称号。 
  省委希望,全省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记者尹立群)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