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

日期:2016-07-04来源:
    7月1日,我市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收听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执着追求与坚定行动,汇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7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冯云乔,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与市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
  冯云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深远的历史眼光、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厚的政治智慧、深沉的精神力量,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三个深刻改变”的历史贡献和“三个正确”的历史经验,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向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继续在历史性考试中交出更加优异答卷的坚强决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冯云乔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把握精髓,学以致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为魂,强化政治立身,强化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的明白人;坚持纪律为戒,严明法律法规红线,守住党纪党规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争着讲规矩、有纪律的清醒人;坚持德行为先,见贤思齐明大德,文明知礼守公德,明理修身严私德,争做讲道德、有品行的模范人;坚持实干为重,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带头人,主动在引领新常态、加速换道超越上当标杆、做表率;在聚力惠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上当标杆、做表率;在昂扬精气神、奋力干事创业上当标杆、做表率,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中心城市再立新功、再作贡献。(记者陈国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