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部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日期:2016-07-02来源:
      71上午,市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及部机关“党员固定活动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出席并主持活动,还为部机关干部集中上党课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为部机关干部上党课

活动现场,部机关党员全部佩戴党员徽章,现场交纳6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收看了中央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胡水清同志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交纳党费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

集中收看中央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

胡水清指出,今天是建党95周年纪念日,通过集中收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我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很受启发。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作为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者和维护者,应当牢记“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要求,以铁军队伍开创工作新局面。

胡水清指出,打造“四铁”组工干部队伍,要做到“四最”。 一是要最讲政治。面对突发事件,作为组工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清醒头脑,不信谣、不传谣,不组织、不参与,要敢于发出正面声音,传递正能量;二是要最讲担当。作为组工干部,要倍加珍惜岗位,尽心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大事难事面前勇于担当。要主动到基层一线,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要比奉献、当人梯,常修身、正品行。保持强烈的“身份”意识,多一些主动服务、少一些高高在上,多一些同志感情、少一些庸俗习气。让干部群众从心底感到可信可靠、可敬可亲;三是要最讲认真。有岗位就有责任,有责任就要认真,组工干部要有对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一以贯之讲认真,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从全局上、宏观上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始终保持创新精神。要保持旺盛的求知欲,熟练掌握组工业务知识、广泛涉猎相关知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最讲规矩。今年是换届年,不仅是对全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察,同时也是对组工干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的考验。作为组工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自律与他律并重,律己与律他并举,明确底线、分清界限、固守红线,确保组织部门风清气正。

胡水清强调,组工干部心气不可高,但才气要高,欲望不可多,但奉献要多。要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弦要绷紧,劲要鼓足,心要沉下去,事要做出来,真正做一个“最讲政治、最讲担当、最讲认真、最讲规矩”的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