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冯云乔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日期:2016-06-30来源:
      在党的95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冯云乔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冯云乔强调,各级党组织既要进一步关心老党员、尊重老同志,更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呼声,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中凝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冯云乔走访慰问88岁离休党员干部袁绍武
  现年88岁的袁绍武1948年参加革命,1949年2月入党,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冯云乔来到他的家中,代表市委给他送上节日的祝福。看到老人家身体健康,思维敏捷,生活幸福, 冯云乔说,您为新中国的成立立下了汗马功劳,回到家乡后又作出了贡献。我们衷心祝愿您开心生活,健康长寿。
冯云乔走访慰问龙华山街道纱帽村女党员陈年姣
   陈年姣是龙华山街道纱帽村女党员,生活比较困难。冯云乔对一同看望陈年姣的市直有关部门和龙华山办事处负责人说:对陈年姣这样生活困难的特殊人群,一定要给予更多关心,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冯云乔走访慰问蔡帮社区建国前入党的88岁老党员王洪林
冯云乔走访慰问黄林村老党员叶南方
   在龙华山街道,冯云乔还走访慰问了1949年3月入党的蔡帮社区老党员王洪林和黄林村老党员叶南方。
  冯云乔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既是党的宝贵财富,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尊重老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征求群众意见,为群众排忧解难,把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变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郑章均,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一同走访慰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