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2016年考录公务员面试举行

日期:2016-06-27来源:
      626,我市2016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亲临考场巡视指导。

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左),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右)亲临考场巡视指导

今年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20个职位56人,共有168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本次招录考试,报考人员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折算。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各招录职位按录用人数1:1比例(仙桃市乡镇科员4、仙桃市街道科员职位按照11.5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其中公安特警还需通过体能测试。

此次面试共设4个考场,面试考官由省委组织部统一从异地选派。考官通过抽签确定分组和考场,考生通过抽签确定考场和考试顺序。考生面试过程中,考官当场亮分,工作人员现场统分并公布。市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面试公平公正进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