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行2016年引进研究生考试

日期:2016-06-27来源:
      625上午,我市2016年引进研究生考试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3名研究生参加考试。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考试,笔试分为2个考场,面试分为5个考场。考生笔试结束后,通过抽签分组进行面试。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对考生的综合分析、专业知识、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进行考察。

考生进行笔试

无领导小组讨论

李启斌、胡水清分别来到各考场,对考生笔试、面试情况进行巡视,对参加面试的考官、考生进行慰问,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引进研究生考试公正公平。

对面试考官进行培训

此次引进研究生考试是我市加快高级人才库建设、推行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要求报考者为全日制研究生学历,专业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城市规划、社会学、体育学等。此次研究生引进工作通过报名登记、资格审查、行政能力测试、面试考核、考察、体检、公示、分配到岗的程序进行,将一次性引进22名研究生到我市工作。

 

 

 

 

面试现场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