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6-06-06来源:
      63,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并对下阶段两学一做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郭志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作具体工作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郭志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作具体工作部署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是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协调机构,下设综合组、宣传信息组、专项整治组,同时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个分类指导组和9个督导组,主要负责全市学习教育的研究谋划、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组织推进等工作。

会议现场

郭志泉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协调小组作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操盘手,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坚持先学一步,深入领会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工作机制,有序推动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延伸。

郭志泉强调,要加强统筹调度,讲究工作方法,精心谋划指导;要抓住关键对象、薄弱环节,针对不同党员、党组织特点,开展好分类指导;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督导检查,把重点放在基层、支部,确保两学一做不偏不虚、不走过场;宣传工作要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引导社会舆论,发掘典型事迹,营造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