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冯云乔参加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6-05-27来源:
    5月27日下午,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市委书记冯云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支部活动,在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时他指出,政研工作是艰苦而光荣的事业,希望大家服务大局,精思善谋,在新时期实现新作为。市委常委、秘书长郑章均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冯云乔与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节选;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在2016年全省政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就领会党章深刻内涵、着力加强党性修养进行了交流发言。
  冯云乔边听边作笔记,并联系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与大家讨论交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冯云乔说,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进步,凝聚着政研室全体党员干部在“后台”默默无闻的奉献和贡献,你们是以文辅政的幕后英雄。
  冯云乔说,学习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力武器,也只有通过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素质,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政研室作为市委的参谋部、智囊团,更要学在先、做在前,争做“两学一做”的表率。要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地学好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更好地为市委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当好“文胆”、做好参谋,为仙桃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
  冯云乔勉励大家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时刻对党绝对忠诚,时刻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讲纪律讲规矩,严格按照准则、条例办事,坚持向准则上线看齐,坚决不突破条例底线;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争做勤政务实、甘于奉献的表率,要胸怀大局,服务大局,继续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争做严谨细致钉钉子的表率,在办文办会办事时严谨细致,在检查督办、协调服务时严肃认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对待每一项工作,奋力开创更好业绩。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水清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