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6-05-30来源: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泉同志交纳党费
   5月26日,市委组织部开展 “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组织部机关全体到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一至五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
  郭志泉指出,市委组织部作为党委核心部门,要为全市党员做出表率,推动基层组织活动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郭志泉强调,诵读党章很有必要,要将党章摆在案头,时常诵读党章,深入领会党章内涵,进一步掌握党章要领,遵从、遵守、贯彻并执行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很有必要,它是共产党员发自内心的誓言,立下誓言就要履行,做得不够要向标准看齐。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很有必要,它是“两学一做”的基本载体,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前提,是焕发基层党组生机和活力的有效措施,要在活动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激发党员意识,增强组织信念。
机关党员交纳党费
机关党员集体诵读党章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