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年轻干部素质提升训练班第七日综述

日期:2016-05-31来源:
      激情盛夏,热闹非凡。3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洋溢着欢乐与激情的气氛中火热进行。比赛项目坚持趣味性和技巧性有机融合,“六人七足”、筷子夹乒乓球、“袋鼠跳”、拔河等项目,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赛场上不时传来开心的笑声和喝彩声,全体学员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下午,市委党校张超颖同志围绕新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引导,从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概况、当前网络舆情现代及存在问题、网络舆情应对策略等三个方面,引导全体学员认识新媒体、适应新媒体、引领新媒体,全面提升网络舆情监测、研判、处置能力。紧接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魏敦华同志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政绩观》为题,勉励广大学员始终坚持以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政绩观为指引,切实解决好当官为什么、当官干什么、当官留什么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和人民多作贡献,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期盼。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魏敦华同志授课

市委党校张超颖同志授课

晚上,第二次“学员论坛”火热开展,学员们聚焦“公车改革后,少数党员干部‘没公车不愿下乡’‘尽量少下乡’等问题”,谈看法、挖根源、提建议,16名学员代表作主题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