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年轻干部素质提升训练班第四日综述

日期:2016-05-29来源:
      527,全市2016年青干班开展《准则》、《条例》、统一战线、对外开放等内容培训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郭志泉亲临学习现场并勉励学员。

郭志泉勉励年轻干部功崇唯志、业广唯勤,要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成长,要立奋发有为之志、扎根基层之志、实干创业之志,做到腿勤、手勤、脑勤,为实现中国梦仙桃篇贡献青春力量。

市委党校副校长赵远翔从《准则》、《条例》出台的背景、现实意义,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引导学员们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中要坚持的道德高线和严守的纪律底线。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之武就当前统一战线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说,分析了统战工作的性质、职能和根本任务,解说了当前统战工作的地位和意义,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提出了策略。

下午,市商务局局长李阳就“大国开放”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解说,从时代背景入手揭示了近代中国开放史的鲜明特征,分析了当前中国开放的新境界和新内涵,对国家商贸战略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析,并结合仙桃实际怎样对接国家商贸战略提出了独特的见解。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